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院长张学祥、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武玉明等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康宁、刘靖以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交流座谈会由院长尹洪山主持。

尹洪山首先对管增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科研团队建设、班主任(导师)工作机制、学生就业以及服务地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各系部和教研室负责人针对人才培养特色、实践教学、学生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更加细致深入的交流。双方互学互鉴、共进共勉、收获颇丰。

管增军介绍了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进展,表示希望双方利用此次的交流机会,进一步取长补短,不断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实现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