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部署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会上,各工作小组组长分别对照学院校庆工作任务清单,汇报校庆筹备工作的各项进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尹洪山对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70周年校庆是学校办学历史上的里程碑,是学校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重要平台,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完善细化学院工作方案,做好校友返校的接待工作和活动安排。

曲斌艳强调,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重视,扎实有序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要以校庆为契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就,明晰未来方向,争取各方支持,共推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