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段时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尹洪山围绕目前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他讲到,暑假前,学院召开了70周年校庆第一次工作推进会;8月1日,学院召开了校友理事会;暑假期间,吕耀中副院长带队走访北京校友,一系列校庆准备工作超前谋划、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曲斌艳介绍了下一步的校庆工作安排,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分工部署。学院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牵头一项重点工作,制定详细的落实方案,明确工作时间表、工作要求、具体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跟进,相互协调,保证校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会上,尹洪山介绍了学院成立校友基金会情况,与会老师就学院校友基金冠名展开了热烈讨论。各系部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其中德语系主任巫莉丽老师做了校庆工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