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政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相关视频资料。之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保密工作条例》,《青岛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工作办法》(试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清廉之鉴》等内容。

康宁、宋丽超、杜晓燕在会上进行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对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委副书记王晓娜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在学院安全工作方面,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各项工作文件内容落到实处,树立安全理念,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安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