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政治辅导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指导办法》、《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由尹洪山院长带领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

党支部书记王丽、巫莉丽、宋丽超、孟婧、裴淑娟、李东阳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学院党支部和党员考评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形成《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办法》。

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本次学习进行点评总结并提出要求。她强调党支部和党员的考评要进行科学量化,坚持定性和定量结合、过程和结果结合,操作要简单,结果要真实,作用要明显。今后各支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心,抓好党建对工作的引领,抓好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抓好党支部和党员对群众的带动,以考评为导向,以党支部为堡垒,以党员为先锋,一手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服务并带动好师生,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