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418语音室、408语音室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教师班和学生班)的开班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在(教师班)开班仪式上讲话并提出学习要求。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本次专题学习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自觉;二是要认真对待,保证效果,认真完成此次学习班规定的各项学习内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三是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做“四有”好老师,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百年奋斗启新程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之后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并进行了师德师风失范排查。

党委副书记王晓娜主持(学生班)的开班仪式并提出学习要求。

未来一段时间内,学习班将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下辅导和线上学习相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专项学习相结合等形式不断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