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4-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2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政治辅导员参加。

与会人员线上学习了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所作的报告——《百年大党领导意识形态工作的成功之道》(马克思主义学术论坛);院长尹洪山领学了“管理制度学习年”学习指导计划中2022年1月和3月份内容;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清廉之鉴》2022年第3期内容。王晓娜副书记和刘靖副院长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本次学习进行点评总结并提出要求。她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增强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工作监督,勇于自我革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为师生服务好,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