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所有专职管理人员在517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会上,张宪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有关论述;曲斌艳了领学山东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王晓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省委有关作风建设的要求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副院长康宁,辅导员李东阳、王雨昕,办公室张亚妮、裴淑娟等围绕作风能力谈认识、谈体会,联系学院及自身工作实际研讨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作总结,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引导和推动我院管理人员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在工作中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更好服务学院发展建设,服务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能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