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王晓娜领学了2022年9月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尹洪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康宁、刘靖、李东阳和王雨昕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曲斌艳总结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要干什么”和“要怎样干”两个问题。今后要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深、弄懂、悟透、践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现实工作上,落脚在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上,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正确的政绩观,进一步端正干事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履职担责,善作善成,以昂扬的奋进姿态落实校党代会目标任务,为“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