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02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教育思想上,深入学习了人才强国战略,明确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性,交流了现代化建设下人才培养的实施方法。在法制思想上,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学法用法制度》《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等内容,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二十大法制思想。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与会人员集体对近期出台的防疫二十条进行了深入学习,确立了科学精准防疫的目标,会议推进了学校防疫政策的落实与实施。康宁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一文,强调四史教育的重要性。

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坚定实施现代化教育,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落实防疫最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