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4.19就业信息速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本周二)下午16点,英科环保(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将在本校举办专场宣讲会,地点:弘毅E302。

英科环保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塑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淄博,旗下在国内外拥有六大制造基地,集团员工一万余人。

以下为公司介绍及招聘岗位:

【英科环保介绍】

英科环保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塑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淄博,旗下拥有山东淄博、上海奉贤、安徽六安、江苏镇江和马来西亚、越南等六大制造基地,集团员工一万余人。

【招聘岗位】

国际贸易/采购专员;IT专员、电气工程师、IE工程师、基建专员、生产管理岗、人力资源、法务专员、管培生等岗位。

【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试用期7000-8000起(综合薪酬9-12万/年起),转正根据岗位薪资再有提升。

【其他福利】

提供食宿、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股权激励、法定假日、丰富节日福利、国内外旅游等。

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到加现场宣讲弘毅E302,【现场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公司详细信息可参考以下链接了解详情:https://www.intco.com.cn/2. 

唐山英才国际学校 4月20日(本周二)13:40,在学院517会议室召开唐山英才国际学校招聘会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美食街证券营业部 2021年招聘,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

金宇轮胎集团 是一家专业的汽车轮胎研发制造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200多人,拥有全钢载重子午胎450万条的年生产能力,在北美、欧洲等区域设有服务于当地的销售机构,在越南设有海外制造工厂、供应链服务中心,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以及欧、美、亚、非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与高等院校进行战略合作,引进欧洲BDE、CIMCORP等行业领先企业的先进技术,布局数字化研发、智能制造,对轮胎前沿技术和新材料运用进行基础研究和再转化,打造轮胎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

韦立国际集团 是一家集船东业务、航运运营、海上转运、船舶管理、矿业开发和铁路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其总部设在新加坡,并通过中国北京、中国青岛、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几内亚等地的分支机构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