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淑华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在外院楼517会议室为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淑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重要内容,从九个方面全方位解读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用“一、二、三、四”概括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百年历史;从中国共产党有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有科学的理论引领、有好的政治制度、有坚定不移的中国道路、有自我革命精神、有人民群众的巨大力量六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学好党史必修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推动学院学校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激发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党员同志要忠于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发有为做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代表全体党员做出表态,全体师生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学习规律和方法,胸怀“两个大局”,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干和业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