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金狮广场SFC上影影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从专题学习班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具体安排等方面详细进行了动员部署根据学院统一部署,读书班将潜心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开展为期4天的专题学习。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学习班为契机,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仪式后,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该影片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的故事。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热泪盈眶地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继续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