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部分优秀成果进行了回顾、对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进行了优秀成果和学习体会现场交流。

对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感悟百年辉煌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优秀党日活动微视频、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刘宁老师的“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微党课、大学英语第一教室党支部蒋晓青老师的“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

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洪山宣读了课程思政课堂设计与展示范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学习强国”先进党支部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党委书记曲斌艳、副院长康宁和刘婧分别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英语专业党支部王丽老师就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进行了交流,多语种党支部书记巫莉丽就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王元英老师进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的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21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实践服务等方面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平常、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发展,很好地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2022年已经开启,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史教育的成果、成效固化、实化,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理论学习中增强历史自信,在师德建设中强化责任使命,在担当作为中发挥先锋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启2022年,以笃定不移、奋勇前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