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喜迎党代会 >> 正文

【喜迎党代会】人文社科处、外国语学院共同开展 “听一线声音 谋人文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外国语学院在外国语学院517会议室共同开展“听一线声音 谋人文发展”座谈会。人文社科处处长杨友才、副处长戴尊红携处室所有人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研骨干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主持。

座谈会围绕“有组织的科研”这一主题倾听一线教师的声音,回应一线教师的关切进行。来自外国语学院科研一线的骨干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目前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认可,交流了个人科研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感悟,也谈了目前科研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着科研方向、条件、考核、激励和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杨友才处长对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科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近几年科研工作的突出业绩表示祝贺,对外国语学院对学校文科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围绕老师们的发言介绍了学校人文社科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工作措施以及在未来如何打造我校特色的“有组织科研”设想,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勉励老师们保持科研热情,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并建议学院要继续做好团队建设,凝练科研特色和优势,争取取得更大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代表全院教师感谢人文社科处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学院将秉承当前科研发展的良好态势,通过进一步营造科研氛围、优化体制机制、强化团队建设、加强服务工作等措施落实“有组织的科研”,努力建设学院良好的科研生态,力争取得更好的科研产出,用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用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