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楼517举办“同心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及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的内容,题目类型丰富,知识覆盖面广。主持人宣布答题开始后,各选手沉着应对、奋笔疾书,展现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极佳的参赛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获奖的选手是:

一等奖——德语211王乙棠

二等奖——日语212孙皓楠

三等奖——韩语211郎鑫臻

今年是建团百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本次竞赛的开展使同学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充分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政治修养,引导青年学子在奋进新征程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虽然本次知识竞赛结束了,但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