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及领导班子中的民主党派成员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年终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淑华参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姜德杰代表党总支、院长尹洪山代表学院班子分别进行了简要工作汇报和仔细的对照检查,同时也分别就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与会同志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以事业为重、以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成长提高为目的,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地指出了班子、总支部及党员干部本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示了领导班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淑华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会议,认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班子和个人联系思想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比较全面,互相批评真、准、实。她还对姜书记和尹院长进行了批评指导、并提出了工作希望。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应思考的问题,如:外院目前有很好的氛围,班子应该尽快考虑发展什么、如何发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大师级人才引进等应该如何进行?人才队伍建设应该如何进行、如何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的特点?大学英语改革以及外语专业改革如何实施?张校长还希望新班子多学习、多实践、思路要开阔,定期召开院务会、党政联席会议以及民主生活会,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好新聘期的工作,为实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建设“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