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基层党组织换届、“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督导检查”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重点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青科大党字(2018)78号)、《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院级党组织工作适时办法(修订)》(青科大党字(2018)81号)、《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青科大党字(2018)82号)和《关于开展“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督导检查”的通知》等。

与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做好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与会党支部书记就准备“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督导检查”展开了讨论,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总结进一步集思广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她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传导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列出学院工作时间表,按照规定程序做好换届工作;要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进一步凝练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