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材料,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2020-2023年党员教育工作培训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就是一面鲜明的旗帜,他们的模范事迹对广大劳动者来说是最现实、最直接的教育和引导,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应抓住向劳模学习的有利时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来学习先进、推广典型、宣传模范,努力营造争当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

曲斌艳强调,教师的劳动是教育,教师向先进和模范学习,就是要不断提高育人意识、育人水平和育人效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曲斌艳还强调学生就业是教师劳动成果的社会检验,教师在育人过程中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教育,端正学生就业观念、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锻炼和就业服务。

最后,曲斌艳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和党员教育工作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落实好两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