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王丽、巫莉丽、李东阳分别代表英语专业党支部、多语种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采取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党支部书记按照审核通过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报告进行述职过后,党委书记曲斌艳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指出其优点和不足。随后,参会人员根据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作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全面治党责任、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现状作出客观评价,肯定工作特色亮点,着重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充分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明确重点、把握内涵。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内容,既要做好党组织自身建设相关工作,更要加强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和业务融合;三是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带领群众真抓实干,用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