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德语系 >> 正文

康琳 讲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康琳,女,硕士研究生,讲师,2010年9月就职于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

2004-2008年就读于四川外语学院德语系,2007年赴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交流学习一年,2008年6月获文学学士学位;2008-2010年就读于德国耶拿大学外国日耳曼学系,主修外国日耳曼学(德语教学法),2010年8月获文学硕士学位。

主讲课程包括:基础德语、高级德语、经济德语、商务德语等。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化学研究、德语教学法研究。任职期间主持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项、青岛科技大学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多项省部级、市级、校级科研、教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曾获2011年、2013年外国语学院教学效果优秀奖,2014年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效果优秀奖(青年奖),2013、2016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