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925——健康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心理健康教育一直是青岛科技大学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方面。为了向我院师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师生学习心理自我调适的方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学院氛围,外国语学院在9月25日开展了“925——健康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心理健康班会和手抄报展览。各班心理委员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通过交流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与大家分享心理调适经验,让同学们学习到面对生活中的不愉快事件,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应对,以及如何用正确的方式进行心理调适等知识。同时,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手抄报绘画活动,通过多彩的手抄报分享心理健康小知识,交流情绪调节的经验,营造积极阳光的学院氛围。

“好心情,会让你峰回路转。”外国语学院通过“925——健康从‘心’开始”活动,向全院师生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让大家在交流分享相关经验中学习心理调适知识,树立乐观进取的学习与生活态度,为新生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提供了借鉴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