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和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积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9月2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外院楼517组织开展了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和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外国语学院党员代表翟旺与张子昂进行了党员经验分享。两位同学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代会精神学习注意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他们的发言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全体学生会成员接下来学习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发展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包括“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坚持三大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六个新跃升”,着力抓好八个方面工作等在内的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研究讨论了学习方案,形成了全员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和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外院学子积极学习、认真领会,坚定了砥砺奋斗、自强不息的信心。在实践中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我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