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志愿出发 益起成长”--外国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坚定同心战“疫”、战“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外国语学院开展“志愿出发 益起成长”--外国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和《中国医生》《最美逆行》等防疫影片及视频并撰写观后感。

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通过日记、书信、绘画、手抄报、书法、微视频等形式,用作品记录特殊时期战“疫”生活点滴、感动瞬间,在创作中不断凝聚战“疫”正能量,充分激发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感,用行动告白“青春科大”。

全员宿舍静默期间,充分利用党员和学生干部担任志愿者,有更多人加入到了战胜疫情的队伍中,在这个过程中也涌现出了许许多多感动师生的先进个人和事迹,学院开辟专栏“抗疫日记”,记录这个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