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惠”心笑语 青春同行】外国语学院“心语课堂” 走进惠都社区—健康篇

发布者:马昆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232班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惠都社区,为社区孩子们开展“心语课堂”进惠都社区系列活动之“心语课堂”健康篇。本次小课堂带领小朋友们了解并学习了许多健康知识,通过有趣的手工制作游戏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丰富的活动体验。

本次活动中,来自英语232班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健康知识小课堂。小课堂内容包括眼睛、牙齿、情绪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故事和实用的建议,向小朋友们解释了保护身体健康的意义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通过制作“养生锤”,小朋友们在手工活动中不仅培养了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还能关注到健康成长。这个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亲手制作出有趣的健康提醒工具,同时也促使他们思考家人的健康。“养生锤”可以成为家庭中的小装饰品,提醒每个家庭成员关注自身健康,形成共同关注和培养健康习惯的有趣方式。

通过此次“心语课堂”的互动体验,惠都社区的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一些健康保健的实用方法以及有趣的外语知识,还感受到了健康生活的乐趣,同时还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对家人的关心程度。对于未来,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团支部将继续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心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