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力量·青春速度】 外国语学院参加“青春力量”“青春速度”挑战赛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因奋斗而出彩,人生因磨砺而升华。为了弘扬“爱体育·兴科大”的体育风尚,缓解同学们的身心压力,11月28日14:00,学校在南苑篮球场举行了“青春力量”“青春速度”挑战赛,外国语学院参加了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项目的比赛以及跳绳比赛。

单杠之上,敢讲青春。蓝天指引着方向,烈日热映着热情。寒冷的天气浇不灭同学们的激情,在一阵阵呐喊中,引体向上比赛火热进行。

在身体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咬着牙,多做一个,再做一个,自我突破后的每一个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神情。

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们高高跃起,摇绳的同学们咬牙坚持,共同完成了本次跳绳比赛,默契的配合将本次比赛气氛推上了巅峰。

色彩斑斓是年华,昂扬向上是青春。本次挑战赛以“青春力量”“青春速度”为主题,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更多的外院学子可以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成为一名热爱体育的运动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展现我们外院学子坚韧不拔、勇创佳绩的精神,诠释出青春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