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语协会】外国语学院心语协会举办“眼里有星河,心里有繁花”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11-26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同学们表达自身情绪,提高同学们的情绪调节能力,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心语协会在外院楼下举办“眼里有星河,心里有繁花”心愿便利贴寄语活动。同学们用一张张便利贴与一段段真挚的话语,倾听彼此内心深处的声音,并给予温暖与关怀。

心语协会积极动员全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烦恼或激励自己的“心灵鸡汤”。这既是自我宣泄,又是自我温暖,以此帮助同学调整状态。

心语协会组织各班心理委员收集同学们的便利贴,汇总后放置于外院楼下心愿箱中组织大家随机抽取。若抽到了烦恼就予以解答,若抽到了暖心话语就分享感动。每一张心愿便利贴不仅承载着同学们近期的情绪表达,还寄语着温暖祝福。

这次活动的展开,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调整状态,增强自信,有助于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职业发展上顺利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