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途相伴,暖心赋能”活动

发布者:刘妍君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考研学生以积极、健康、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做好考前心理疏导工作,给考研学子心理释压,外国语学院开展“研途相伴,暖心赋能”活动。

学院辅导员老师为2024届考研学生手写祝福,把暖心卡片送到学生身边,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能调试最好的心理状态迎接考试。殷殷祝福语,浓浓关爱情。承载着学院师生的期愿,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和祝福。收到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卡片,考研学子们倍感温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给自己的考研之路交上一份理想的答卷。

外国语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为同学们的考研保驾护航,这次活动缓解了学生心理压力,增强了考研学子信心。岁月不负少年志,旗开得胜终有时。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坚定理想,以梦为马,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