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凛冬不寒,研途璀璨”考研送暖行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12-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为鼓舞我院毕业生学子士气,缓解备考压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尧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在517室为考研学子送上冬日的温暖祝福和亲切关怀。

考研既是一次人生的重要挑战,也是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既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之一,也是实现梦想的重要一步。在这一关键时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此高度重视,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备考进度、心理状态,勉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学院师生为即将踏上考场的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专属定制的考研助力加油包:辅导员老师亲笔手写加油卡片、新鲜水果、零食、口罩……

此次考研送暖行动让正在寒冬中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着学院和学校的关怀和期望,化感动为行动,卯足干劲充分利用好最后的时间为自己的考研之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