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234班召开“心灵解压,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昆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234班在弘毅楼开展“心灵解压,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缓解学生的考试压力,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心灵解压是指通过一系列的方式和方法,舒缓内心的压力,缓解精神上的紧张和焦虑感。英语234班韩张林给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调节焦虑的小技巧,如学会自我调整、适当做一些心理治疗、情绪辅导、韧性辅导、亲自辅导与冥想等来帮助同学们舒缓考前焦虑情绪。同时,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调整心理状态的方法与技巧,达到了心灵解压的良好效果。

诚信是人类社会的基石,是一种道德和伦理的准则,在应对考试时,诚信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此次班会带领同学们从学生手册-纪律处分管理规定-学生考试章节内容方面,深入解读相关政策,积极引导同学们正向备考,诚信应考。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舒缓了学生的考前焦虑,也加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不抄袭、不作弊,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