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颖 [发表时间]:2017-05-13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8:00,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崂山校区南苑操场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作为参赛队伍之一,共聚操场。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亲临现场慰问选手,分团委老师贾明明、辛婷婷以及学生会主席吕兴强也纷纷到场,同外院学子们一起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运动会开幕式分为运动员入场、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广播体操表演、团体操表演四个项目。外国语学院方队作为第二支入场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士气高昂,高喊口号“外语辉煌,青春激昂,青春无畏,外语飞扬”,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外院女生们踏着节拍,手拿红扇组成花浪,同时高举英、韩、日、德、俄多国语言的“你好”标语向全校师生展示外国语学院的风采。接下来外院广播操队员们的表演也赢得了一片喝彩。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宣布比赛开始,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大展身手,在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等多项径赛和跳高、跳远、三级跳等多项田赛中均有优秀表现。经过短暂的中午休息,参赛选手们又恢复了体力,继续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下午激烈的角逐中。我院的健儿们如雄鹰般展翅翱翔,在观众的呐喊与助威中掠过赛道。最终,虽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他们的拼搏的精神、为集体争光的意识仍感染者在座的每一位外院人。最后外国语学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先进团体”及广播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且为良好的开端,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定会在明天的更多挑战中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