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叠军被比赛 拔河比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 4月 10日下午2:00,由外国语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办的叠军被比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贾明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老师王雨昕作为现场嘉宾,来自部队的邢军官和孙军官担任评委并指导。

比赛紧随着哨声开始,仅在一分多钟内选手们便纷纷叠好军被,动作流畅、干脆利落。春意温煦,操场上却热火朝天。各组比试后由邢军官和孙军官选出各组优胜者并进行决赛,选手们紧张又兴奋地进行了最后的比拼。最终一等奖由韩亚伦同学获得、二等奖获得者为李冲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马晓雯、王著、王红莲、薛莹四位同学。随后,两位军官现场为同学们展示了叠军被的技巧与标准,无人不赞叹佩服。之后军官进入宿舍为同学们现场示范了铺盖的放置方法及整理技巧。紧接着开始的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体育部主办,学院老师作为嘉宾现场观赛。同学们在看台上呐喊助威,参赛选手们也都拼尽全力,青春的激情在拉扯间迸发。几轮紧张的角逐后,奖项花落各家,第一名为商务英语系,第二名为韩语系,第三名为英语系,日语系获得最佳道德风尚奖,德语系获最佳团队协作奖,俄语系获最佳精神文明奖。至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叠军被比赛,同学们体味到了军人一丝不苟的认真品质和对自己高要求的自律精神。启示了我们无论学习还是生活都当一丝不苟干净利落,严于律己提高状态。而拔河比赛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集体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同学之间的团结精神和青春活力的澎湃激情。这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拉动了同学们的精神动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青科人会时刻谨记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团结集体的精神,成为更加强大的青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