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晓琦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在此期间,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抗疫榜样的优秀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从而更加深刻地体会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观看“灯塔大课堂”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党员收看“榜样讲党课”视频,让他们学习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的抗疫榜样和他们的感人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树立高远志向,听党话、跟党走,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发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追梦人。在观看之余,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当疫情来临时,哪里有召唤,哪里就是战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身先士卒,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群众,这是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的初心。作为党年轻有力的新鲜血液,我们更要向这些榜样致敬,更要学习他们的榜样精神,不忘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