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志愿者积极备战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4-16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2012年第32届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17日-22日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钻石馆举办。这是继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之后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的又一项高水平、国际化的羽毛球体育赛事。

为更好的服务于本次赛事,我院入选的76名志愿者于4月15日全部上岗,提前奔赴各自岗位熟悉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全力以赴为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服务工作备战。这不仅体现出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也体现出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信在志愿服务的六天时间里,我院志愿者会以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各参赛代表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成为大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预祝第32届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

注: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英文:Badminton Asia Championships)是亚洲羽毛球联合会组织的比赛,以奖励亚洲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比赛始于1962年,从1991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