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壹号门航空杯”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由学生处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壹号门航空”杯第四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决赛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学生处副处长肖强,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学生处丁锋、刘奕辰担任比赛评委。

学院经过广泛宣传,共有199名同学报名参赛,经选拔评审,董蕾等11名同学推荐参加学校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结合ppt进行了主题陈述,通过对自己的深刻剖析,选定了适合自己的职业,空姐、分析师、教师等,最终商英143版的董蕾和日语162班郑倩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鼓舞了在场的同学们,最终进入了预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