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服务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晓琦 [发表时间]:2020-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服务季”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飞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即“归纳整理毕业生档案、帮助未返校或已离校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以及协助毕业生寄送行李”。

今年的疫情导致了部分学生未返校或者提前离校,这导致部分学生的档案整理工作遇到困难,同时临近毕业季,毕业生档案的归纳整理无疑是一项繁琐的工作,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协同合作,有条不紊地将2020届毕业生的各类材料归纳整理,反复检查,仔细装袋,最后装订成捆,仅用两小时的时间就顺利完成了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其次,部分毕业生由于工作等种种原因需要提前离校,党员同志们帮助每位离校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主动承担起被委托人的职责,帮助离校生整理档案资料、寄送行李、归还图书等业务。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解决了毕业生的各种难题,为他们送来毕业离校前的关爱,让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