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进省内多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04-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0日至13日,外国语学院康宁副院长带队赴郓城第一中学、郓城高级中学、成武第一中学、定陶第一中学、菏泽第一中学、肥城第六中学、泰安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齐鲁招生网主办,参与的高校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20多所省内外高校。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的高中生更多了解学校和学院,为今年的高考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活动中,康宁副院长和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助理刘忠才老师向学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省内多所重点高中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学生们对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招生信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关注。此次活动为学院招揽优秀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