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B102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洪坤解读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院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他表示今年是学校的攻坚突破年,希望老师们围绕学校各项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在教育思想观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工作上的差距,把握教育规律,传承科大家风,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尹洪山表示,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老师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过程中,要突出实践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科研能力,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成果转化落实到学院发展全过程,用思想之力引领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