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6日,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502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飞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就业创业、考研服务、诚信考试等方面对本学期期末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全体辅导员要在各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试相关制度,以考风促学风和教风建设;第二,要抓住重点,细化任务,切实落实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第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安安心心工作、认认真真做事,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特别是对近期考研学生的心理辅导和服务;第四,持续追踪毕业生的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反馈,支持引导学生创新创业;第五,要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防诈骗意识,切实抓好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加强管理,务实举措,严格落实学生的到家情况,确保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使全体辅导员统一思想,而且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尽心竭力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