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丁林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副校长丁林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会议。

院长尹洪山代表学院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就党建工作、教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吕耀中就研究生招生、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康宁就高密校区英语系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就学生工作、疫情防控进行了汇报。

丁林在总结中指出外国语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外语教学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应着眼国际合作,紧跟时代潮流,在青年教师培养、学科评估、学院系部领导班子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性探讨,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丁林来到学生工作办公室就当前疫情防控、国外交流学生、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