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辛婷婷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期间稳定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在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4月14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各系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

会上,尹洪山传达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希望专业老师与辅导员继续加大就业督促力度,把学生答辩、就业、实习等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毕业生辅导员辛婷婷介绍了目前本科学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和当前就业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张洪坤强调,就业工作要做到三个度:一是有高度,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对于社会经济增长和社会秩序稳定的重要意义,把稳就业作为当前毕业生最为重要得环节去开展;二是有深度,要加强联动,强化“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挥和调动各学科、系部、教务和学工团队的力量,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任务;三是有温度,要继续做好毕业生的精细化指导和管理服务工作,密切跟踪,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