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做好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我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70周年校庆与推动学院发展、爱校荣校教育、优秀校友事迹展播等活动结合在一起,扎实推进校庆筹备工作,使各项任务按计划、有秩序、高质量完成。

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外国语学院于3月23日召开第一次筹备委会议,根据校庆工作需要确定了外国语学院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四个工作小组,同时指出外国语学院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按照学校校庆工作总体部署,坚持“隆重热烈,高效务实”的工作原则,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办学力量、继承优良传统,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赢得多方位支持。

4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讨论了《外国语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做好7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

同时,外国语学院网站添设了“校友专栏”,专栏将以“70周年校庆”、“优秀校友事迹展播”、“校友信息收集”、“校友企业需求”等几大板块为主要内容来开展校庆工作,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活动规划、学术文化活动展播、校庆宣传等活动,将校友会工作常态化,积极为校友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