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团队在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从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大赛组委会传来消息,由吴鸿志和夏秀芳两位老师带领的青岛科技大学全国商务英语知识大赛战队经过两轮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6项。

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大赛指导单位为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属于该赛事的第四届。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全国23家涉及经贸和语言领域的大学协办。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1823所大学约25000学生参赛,最终9700人参加第二轮决赛,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克服网络不畅通等各种因素的干扰,敢打敢拼,最终获得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时以上两位老师获得全国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