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建功绽芳华”——外国语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献礼建党100周年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张亚妮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引导全体教职工在新时代自觉践行奋斗精神,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献礼建党100周年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过程中,教师们沐浴着春日的暖阳,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校园中,展现出外院老师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健步行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将开展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以健康姿态、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