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B104教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会上,曲斌艳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带领广大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校2021年暑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曲斌艳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抓好年度工作落实、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机制等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形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明确和扛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院年度计划、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下一步的各方面工作落实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从中汲取经验智慧,鼓足干劲,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撰稿:张湘钧;审稿:曲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