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庆中秋佳节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在中秋节当天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学院的领导老师们集体来到学生宿舍,为新生们送去青科月饼。此次走访活动也了解查看了新生的住宿条件和卫生整治情况,叮嘱大家在防范疫情的同时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注重公寓居住环境的整洁和卫生。

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户外活动。精心挑选简单有趣的合作游戏和中秋知识答题小竞赛,新生辅导员老师与大家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新生们得以放松身心、品味中秋,增进了交流与友谊。

月亮美,美不过思念;月饼甜,甜不过牵挂。外国语学院中秋节系列活动不仅传递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中秋情怀,让外出求学的学子们感怀故乡,莫忘慈亲恩;更让第一次长时间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情关怀,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联系,更快地融入外国语学院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