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政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加集体学习的成员首先到图书馆二楼大厅的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进行现场学习,共同学习党在百年发展过中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的历史和成就。

之后,曲斌艳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管理制度学习年”活动的通知》、《“管理制度学习年”学习指导计划》 ,以及《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文件选编》中的选人用人政策法规部分,重点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推进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

孟婧和李东阳就此次的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杜晓燕就之前参加的党支部书记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

党委书记曲斌艳做总结,她指出制度和纪律是我们的事业永葆生机活力的基础,外国语学院党委要以本次“管理制度学习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制度,规范制定制度,严格落实制度,工作中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提高学院治理的科学化、提升管理效能,有效防范风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用制度和纪律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