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政治辅导员参加。

曲斌艳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李干杰作的大会报告精神,同时还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青岛科技大学院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实施方案》、近期师德师风警示案例。

副院长康宁、刘靖作了重点发言,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制定了奋斗目标、提出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深入思考我们的工作哪些可以走在前,什么地方可以开新局,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涵养师德师风,以优良的师德师风为保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曲斌艳在对本次集体学习总结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深入地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响应省委“走在前、开新局”的部署要求,将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发展自觉融入到国家、省市发展的时代洪流中,以基层党支部建设、三项作风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勇担责任,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做贡献,用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