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上合峰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参加上合峰会发表了题为《把握时代潮流,加强团结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加强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深化相互理解和政治互信,支持彼此为维护安全和发展利益所作努力,共同反对以任何借口干涉别国内政,把本国前途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刘靖在交流发言中谈到,要紧跟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丰富壮大自己的思想武器。

最后,曲斌艳就本次集体学习进行总结。她指出本次集体学习是对最近时事政治的一次及时学习。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