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在集体学习环节,与会人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效果导向”的政治理论学习模式改革和学院重点工作落实思路两方面进行交流。尹洪山、刘尧、康宁、刘靖、巫莉丽、宋丽超、孟婧分别发言。党委副书记尹洪山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点评。

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继续探索改革理论学习模式,推进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工作,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的效果。